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任何访问者登录及直接或间接使用本网站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声明。如访问者进入本网站或使用本网站,即表示其同意遵守以下声明。
网站声明

1、

 

任何访问者不得将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数据,用于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不恰当方式使用,任何非法使用责任自负,对信利国际有限公司造成影响或损害,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有权依法追究。

2、

 

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或数据中可能没有包含与信利国际有限公司及其业务有关的最新信息或数据。对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或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信利国际有限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3、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数据,只供参考,不应作任何商业之用。信利国际有限公司不对本网站信息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或完整性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保证。信利国际有限公司、其职员、雇员、代理人、关联公司、子公司、继承人及受让人对本网站任何信息或数据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不向任何访问者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信利国际有限公司在此声明不承担访问者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数据或任何链接或项目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收益、预期利润的损失或失去的业务)。

4、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数据,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地区供任何人士使用或分发给任何人士时会违反该司法管辖地区的法律或条例的规定或会导致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或其第三方代理人受限于该司法管辖地区内的任何监管规定时,则该等信息或数据不拟在该司法管辖地区供该等任何人士使用或分发给该等任何人士。访问者务必自行保证不会受限于任何限制或禁止访问者使用或分发本网站所提供信息或数据的当地的规定。如因访问者行为违反该地区法律法规,责任由访问者自负,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或其第三方代理人对此不负任何责任。如因访问者行为至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或其第三方代理人损失及影响,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有权依法追究。

5、

 

 

 

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或数据中可能会包含某些预测性的描述。这些描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这类预测性描述包括但不限:关于本公司业务经营策略的描述;关于网络扩建计划的描述;关于行业竞争对本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的描述。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描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预测性描述。这些预测性描述未必定期或实时更新。

6、

 

上述预测性描述只是本公司对将来事件的一些看法,但并非对将来业务作出任何保证。实际业绩可能会因许多因素而与预测性描述中所述的不符。

7、

 

 

 

本网站的所涉及任何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商业名称、商号、商标、文字、影像及声音内容、图形及图像等均为信利国际有限公司的财产(除非有另外申明的外)且受到法律保护。登录、浏览及观看本网站内容,被允许使用网站数据并不表示被许可网站内容任何知识产权权利。除非得到信利国际有限公司事先书面允许,任何人不可以直接或间接允许任何第三者以任何方式或任何管道复制或传递属于信利国际有限公司的任何知识产权。

8、

 

未经信利国际有限公司事先书面允许,任何使用者不得通过其网站或其他网站与本网站进行超链接,对于任何使用者的超链接行为,信利集团有限公司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9、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所有。

 

© 版权2014-2023 信利国际有限公司 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权 .   免责声明